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為中國喝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中國喝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為中國喝彩 

北戴河區北戴河小學四年級 劉旭

  全世界中國人民都期盼2008,全世界的目光都注視2008,因為第29屆奧運會將在中國北京舉行,這是十三億中華兒女炎黃子孫共同的心愿。

   為了這一天的到來,中國人民經歷了太多的等待,做出了太多的努力,集聚了太深的情感。雄偉壯觀的開幕典禮,奧運火炬驟然點起,令全世界的人刮目相看,驚嘆不已。在和諧的氣氛中奧運會一切都安排的井然有序。比賽緊張的進行着,當賽場上一次次奏響中國國歌,使人心潮起伏,一次次五星紅旗升起的時候,讓人熱淚盈眶,一次次中國體育健兒站在領獎台上更讓我們激動萬分……他們不知流了多少汗水,付出多少艱辛,日夜奮戰,為中國爭光是他們的心愿。最終以51枚金牌獨佔鰲頭。經歷了16天的激勇奮戰奧運會勝利閉幕了。這次的奧運給北京增添了色彩,在奧運會史冊上寫下了光輝的一頁。

   中國勝利了,我為中國喝彩,為中國感到自豪,中國的名字有多響亮。她從舊社會的“東亞病夫”到今天的體育強國,經歷了幾代人的努力拚搏,中國人就是了不起!我們的明天會更加輝煌!讓我們一同為中國喝彩!

   我今後一定要好好學習,發揚中國人民的光榮傳統,為報效祖國而貢獻自己的力量,我們是中國的希望,一代更比一代強,向著勝利勇敢前進吧,光明的未來屬於中國人民!

   

您正在瀏覽: 我為中國喝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中國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