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光盤”行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盤”行動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光 盤 ”行 動

  本學期我校開始了“光盤行動”,最近這幾天我發現我們女生在這方面做得比較好,男生個別不太好。

  每天飯後,我總會看見女生餐桌上除了花椒以外,總是乾乾淨淨的。特別是李宜菲,在她的位置上沒有一點兒剩飯剩菜。但是我一看到有些男生位上,我連看也不想看了,我感覺這些男生也太不愛惜糧食了,我希望這些男生以後有變化。

  有一次,我和媽媽、姐姐、弟弟去餐館吃飯,吃完后,看見另一張餐桌上的人也吃完了,桌子上還有一些米飯沒人動,服務員見了,嘆了一口氣,像是在說:“以後吃不了這麼多就別挑這麼多,別浪費糧食。”這時候我就過去了,說“你們吃不完可以帶回家,明天再吃,現在糧食越來越少了,就是我們人類太不愛惜糧食了,我們一定要珍惜糧食。”說完,他們就把剩下的米飯帶走了。我又回到位上,媽媽、弟弟和姐姐笑了,我也笑了。

  “光盤”行動從你我做起!

  (新密市新世紀學校四二班劉明星 輔導老師趙超霞)

您正在瀏覽: “光盤”行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盤”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