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食物王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食物王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正在公園玩,突然一隻兔子吸引了我的注意。我跟了過去,走了一段路,“啊——”我一不小心掉進一個洞里,我昏了過去。

   當我醒時有兩個漢堡兵已經把我五花大綁,我坐了起來,繩子全斷了,我看了一眼大門上用巧克力做的牌子,“食物王國”?我迷惑不解,我想什麼時候到了食物
王國?

   就在此時此刻,一個漢堡兵叫來了薯條戰士,它們拉着“雪碧炮塔”跑了過來。接着,它對着我射了過來,我順手接着一瓶,打開瓶蓋,“咕咚、咕咚”喝了起

來,喝完后,我還打了一個響嗝,顯然,漢堡兵和薯條戰士嚇了一大跳。

   我摸了摸早已餓得肚皮貼後背的肚子,又看了看漢堡兵,立刻抓起一個漢堡兵吃了下去,我還一直嘟囔道:“太小了吧?連塞牙縫也不夠!”然後又抓起薯條戰

士倒進嘴中,再把巧克力牌子塞進我的“血盆大口”。現在,薯條戰士變成了“空殼戰士”,食物王國變成了“無名王國”了,哈哈哈!

   正當我洋洋得意時,無數個戰士來“追殺”我,我拚命地跑,跑着跑着,我就醒了

   哎,原來是一場夢呀!你們看把我嚇成什麼樣兒了!呵呵。

  四年級:劉權慧

您正在瀏覽: 食物王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食物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