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朋友 

  我有一個朋友,她有一雙圓圓的眼睛、挺挺的鼻子、又長又淺的眉毛,還有一根粗粗的辮子。哈哈,她就是我班的楊紫媛同學。 

她是我一個特別的朋友,那是因為我和她有時吵架,有時很好。有一次,我撞到了她一下,她就說:“你幹嗎啊?”接着就是一踹。“我撞到你怎麼啦?我又不是不能撞你。我就撞!我就撞!”我傲慢地說。接着,她開始不理我了,不理就是三四個小時。 

  可當好起來,那可是好得不得了啊!我碰到她一點點,就非常客氣地說:“真對不起,有沒有傷到你啊?”“沒事沒事,你下一次小心一點就行啦!”她也非常客氣地說。 

  她就是有一個非常特別的特點,就是當你碰到她一下,或者弄壞了她什麼東西了,除非你自覺地向她主動認錯,說對不起,她就當什麼事也沒有一樣,不然的話,她就開始“報復”了。 

  我就是有一個這樣的朋友,如果你也想做我的朋友,就和我一起玩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