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荷,我的朋友(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我的朋友(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蝴蝶:

  最近,我說我要走了,你拚命地留我。我從沒想過,一個相處沒到一個月的普通朋友卻攪盡腦汁地留住我。我從來就不怎麼喜歡蝴蝶,蝴蝶總是打扮地那麼花枝招展,總是讚美自己是全世界最美麗的,然而還擁有着一顆嫉妒、報復的心。而你卻不是這樣,你真的好溫柔,在此我也要說聲“抱歉”。從我認識你時,我都是不怎麼在意你,當我看了你送我的留言時,我意識到:朋友交往的時間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當不當他(她)是朋友。我想說:謝謝你!

  小穎子:

  初進小荷的時候,我交的第二個朋友就屬你了。你真的幫了我好多好多,記得一次,小荷正在申請高級會員,我不懂得怎麼申請,怎麼去做,於是發了N張紙條向你請教。你總會如實地回答我,還發了你申請高級會員說了些什麼話好讓我參考,最後真的成了高級會員,心裡很是高興。

  凌晨3點:

  我不知道如何形容你啊~你的作文的確讓我佩服,人氣很高啊,時不時也會去看你的作文。你對人真的很不錯,總會回復我那些無聊的短信,但有時也會嫉妒你哦(不要見怪,誰不想佔上風呢?)我總會想,YOU的作文寫得那麼好,怎麼也趕不上呀!我能交上你這個朋友很高興呦。

  公告:下期作文單獨寫一個人,因為我實在把不準寫哪位,也請各位從以下名單里選出一個《花季·雨季知己》的首場人物: 夢幻雪天使 凌晨3點 小穎子 小靈童 叮咚鈴鐺 天使夢幻 XINGQIHUI BBSALINA 小蝴蝶 寒雪兒 悄然世界 小呆 紫鞦韆 有意者請留言

您正在瀏覽: 小荷,我的朋友(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我的朋友(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