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想象作文:萬能小屋(仿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象作文:萬能小屋(仿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想象作文:萬能小屋(仿寫) 標籤:萬能小屋作文 想象作文 仿寫作文 金錢不是萬能的作文

  我有一間萬能小屋。

  你可別小看我的小屋,它可是高科技的結晶。這一間小屋名堂多着呢。你看到這小屋,可能會大吃一驚。因為這裡面沒有一件傢具,可你注意到了牆上那幾個鍵了嗎?那裡可以解答小屋裡沒有傢具的謎。請仔細一看,上面有廚房、卧室、衛生間、浴室、陽台、更衣室、書房……你只要按下其中的一個鍵,你只要按下其中一個鍵,如書房,這間小屋就會變成一個書房,每一個地方都有一兩個傭人,它們只聽我的命令,沒有思想,因為他們全是機器人,每個地方都有重重機關。

  由於地方太多,我今天就講書房和浴室。

  書房看上去很簡單,就一副桌椅,中間有一個大抽屜,打開抽屜一看你可能會看傻了眼,因為裡面全是按鍵,如書櫥、電腦、復讀機、筆……你只要按一下電腦就會出現,再按一下電腦,電腦就會消失。你如果背痛,只要在椅子底下按一下,椅子就會幫你按摩。

  接下來我們去看看浴室。

  這浴室有個大浴缸,傭人放好水,就可以洗了。但是,你一定會問:“沐浴露在哪?”我可以告訴你它在牆裡,很神秘吧!

  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一定會有這樣的房子。

  民族街小學四年級:劉禹涵

您正在瀏覽: 想象作文:萬能小屋(仿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象作文:萬能小屋(仿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