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中彩那天(想象作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彩那天(想象作文)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第二天,庫伯先生派人來把車開走了。庫伯先生的人對爸爸說:“年輕人你這種誠實守信的精神是好樣的。”爸爸說:“哪裡哪裡,這是我應該做的。”

  晚上,我們全家人圍坐在一起。我心裡很不高興,心想:為什麼父親要把那輛奔馳汽車還給庫伯而不留下來?只要不跟庫伯說,不還給庫伯就行了嘛。他家又不缺這輛車。

  父親看見我很不高興,於是拍了拍我的小腦袋,高興地對我說:“孩子,怎麼啦!有什麼事跟爸爸說。”

  我生氣地對爸爸說:“你為什麼要把那輛奔弛汽車還給庫伯,庫伯是有錢人,再說他又不缺少這點錢,對我們來說,那輛奔馳汽車是非常需要的呀!”  

  爸爸溫和地說:“因為那輛車不是爸爸的,我為什麼要佔為己有呢?雖然我也想過,但那車畢竟不是咱們的呀,就算我留下來,我也會良心不安的,做人要以誠信為本,如果我不還給他,我不就是個不守誠信的人了嗎?  

  媽媽也笑着說:“是呀!兒子,正像你爸爸說的那樣,一個人只要活得誠實、有信用,就等於有了一大筆財富。”

  我笑了笑……

您正在瀏覽: 中彩那天(想象作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彩那天(想象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