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朋友 

  她,烏黑的頭髮如瀑布般散在肩上,還散發著淡淡的香味,蘋果型的臉蛋上有一雙彎似月牙兒的眉毛;一對水汪汪的大眼睛;還有一張櫻桃般的小嘴。 

  她,渴求知識,喜愛自由,和我一樣有一顆活潑亂跳的心。她,愛鳥兒,因為鳥兒能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她,愛白雲,因為白雲能在天空中隨意飄動;她,愛自然,因為她生在農村,長在農村,領略了自然的美。 

  她最大的缺點是:不會反抗別人。你一定會問為什麼不會反抗別人也是一種缺點呢?那我給你舉一個例子吧!就說那一次被一個低年級的同學罵“矮冬瓜”,她也沒生氣,那個小同學可沒領她的情,變本加厲,跑過來打了她一下,這一下,她倒是有反應了,但是並不激烈,她只是回頭瞪了一眼那個小同學就走了。還不到三秒鐘就又和同學們有是說有笑了。 

  然而,她最大的缺點又是她最大的優點。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這個優點使得她朋友大增,她的朋友絕大部分是因為她有這個優點才和她做朋友的。但也有一小部分是被她的親和力征服的。 

  她,是誰呢?她就是我的好朋友。我想;擁有這樣的一個朋友是幸運的、幸福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