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也許可以洗刷一切,但不能把它們褪成一片空白。

  七年級時一次調位,我和Gmf同桌。沒想到這次調位,竟為我送來一份天大的禮物。

  那天班主任叫我們前幾名的開會,足足開了一節課哩。回教室時都快上課了,同去的人沒有一個人不憂怨滿天。那到也是,作業都沒記,也不知作業多不多,萬一哪位老師心血來潮……額~~管那麼多幹嘛,先沖回教室吧!

  教室里有些暗,我一抬頭,黑板上密密麻麻的聚着一串串“白蟻”,還外加一塊小黑板。我頭一蒙,蔫了。別說是寫作業了,記——都成問題!老師一來,黑板一擦,一切全完。

  我忿忿的直逼座位,餘光一掃,她在看書,不會是已經幹掉作業了吧!我皺着眉頭翻開書,一張紙飛出來。打開一看,哇塞!是作業哎!看着那些苦瓜臉的,禁不住想要大笑。

  是天助我也?!對我還那麼優待。哈哈~~每想到我人緣不錯,還有人幫記作業。

  我沉浸在喜悅中,突然覺得氣氛不對,抬頭一瞅,呀!他們怎麼都看着我。我的表情難道就這麼明顯。倆手一翻,書擋在額前。繼續嘿嘿的笑着。

  “恩?什麼味道,好香哦。”我尋味而去。呵!是Gmf。她正歪着腦袋看我呢,我一臉尷尬,跟她打了個招呼,便把頭埋在書里。

  她奇怪的看了看,沒說什麼。

  “這該不是她記得作業吧。”我想。我從指甲縫中看了看她,沒想到她也朝這邊看,白哲的臉上掛有一點微笑。“不會吧,還真是她。”我輕輕一笑,只做了個“謝了”的口型。我可不能讓老師逮着,否則我就死定了。朝講台一望,不巧遇上老師冰山般的眼神。嚇的我趕緊縮回脖子。她在那邊咯咯的笑着。

  從那之後,她變成了我的好朋友,我的傾訴者,我的“死黨”。

  雖然現在我們不在一班,但每天她都會早早的在外邊等我。因為我始終相信,時間會許會洗刷過去的記憶,但絕對不能改變我們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