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朋友

   在斯美學習中,我認識了許多好友,其中有一位與我比較投緣的,她就是李敏君,她是一位有着雙重性格的人,她有時開心有時生氣,不過大多數是開開心心的,生氣也就是生同桌李健聰的氣,因為同桌太吵她了,使他無法學習。

   她是一個遵守諾言的人。

   記得有一次,她讓我和她一起上廁所,而我上完廁所以後就離開了。一個人會到了教室里,我以為李敏君已回到教室。然而我一會到教師就頓時傻了眼,李敏君的座位上空空如也,連個影兒都沒有。我有以為他不見我就應該自己回來吧。於是,我就坐在機子的座位上,心想:“她待會兒會回來吧!可是,臨近上課了,她怎麼還沒回來?”我不放心地跑到廁所里,一看,李敏君還在那兒等着呢。

   一生難尋知己,而我卻在這麼短的時間裡尋到了一個知心的好友,我知足了!

   我想我永遠都回記住她:她叫李敏君,她在百花小讀書,她今年十二歲,與我同齡。

   希望她也能記住我這個好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