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我的朋友是鐵三角》有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我的朋友是鐵三角》有感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朋友與朋友之間的友誼是穩如泰山還是脆如薄紙,從日常的一此小事情就可以檢驗。如果因為誰和誰好,誰和誰親近一此啦,誰想獨佔誰的便宜啦而斤斤計較的話,那這樣的友誼是太脆弱了呢?哪還有“友誼天長地久”了呢?

  本書主要講了三個愛吃丸子的小女生組成了“丸子軍團”。她們分別給自己取了很有趣的代號。可是,三個人的關係有點微妙哦,誰偏向了誰,你又在背後說了她的壞話……這此可真是大問題。後來是困難使她們連在一起,也許如何應付困難都不是她們的強項,但這三個小女生一起來應付困難就好多了。因為友情使她們不再孤單和害怕,也明白了人多力量大,三個臭皮匠頂個諸葛亮的道理。

  三個好朋友來一相處會比兩個朋友相處麻煩一些,也更能夠考驗朋友與朋友之間交往的耐性。

  或許經過了一系列的煩惱,會明白朋友之間友情的珍貴,也體現出了“得朋友難,失朋友易”這句話。

  鐵四小學四年級:黃璐瑤

您正在瀏覽: 讀《我的朋友是鐵三角》有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我的朋友是鐵三角》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