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張一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張一然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也許是我們從小一起上過親子園的緣故吧,從一年級剛見面,我們就覺得很親切,而十月一爬過泰山之後,我們就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了。

  張一然比我胖的多,也比我高得多。她長着一張蘋果臉總是紅通通的。她的眼睛不大,一笑起來,彷彿是兩個小月芽。她喜歡穿旅遊鞋,愛穿淺色的衣服。

  她很可愛,如果我有好東西,給她看了,她就會眼巴巴地看着我,可憐兮兮地說:“送給我吧!求你了,送給我吧!”如果我送給她,她就會歡呼雀躍,興奮不已。如果我不送給她,她就會撅着小嘴巴,一付可憐的樣子,讓我覺得很好笑。她還很善良,她有一隻小狗叫“可樂”,她每天都和小狗一起散步,陪着小狗一起玩。

  張一然很愛彈鋼琴。有一次,上音樂課的時候,老師讓同學們上去彈鋼琴,她積極地舉手,老師讓她彈了一首曲子,同學們都熱烈地鼓掌。

  這是就我的好朋友——胖胖的,有愛心,而且很可愛,愛彈琴的張一然。

  青島銀海學校三年級:大眼苗苗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張一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張一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