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媽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午,我參加了高青縣的百靈藝術節。

  在台上,大家都儘力了,也都超越了自己。其中,有的讓人發笑,有的讓人感動,還有的,讓人感覺水平一般,就像一張白白的紙,讓人看着一點意思也沒有……

  一些鄉鎮小學,一出台就叫人連連發笑:土話,一張嘴就是。這並不是都那麼好笑,而好笑的是,他們普通話、土話放在一起說,那可真是笑死人了……

  再回過頭來說我們自己。那演得還算不錯,我們以前從來都沒演得這麼好過。聽當時評委老媽說,她差一點感動哭了。

  不過,差一點兒也是沒哭。可實驗小學的一個“校園劇”吧,那可真叫絕!觀眾和評委們不但哭了,就連那演員,都不禁流下了眼淚。

  這個讓人感動、讓我永遠記住了的“校園劇”,名字叫做“老師媽媽”。它的劇情是,在一所小學里,一位小記者聽到了一件感人的事情,可是他只知道有那麼一件事,並不知道具體情況,他便到一個班裡來調查,並找到了當事的人。最後,他明白了事情的經過:當時的三個人是一個學習小組,放學后,他們到冰上去玩,結果落水。他們的班主任老師正好看見,便去救人。而他們三個一個是新來的小女孩,一個是小男孩,另一個也是小女孩。而這位老師在那個新來的小女孩身邊往返了四回,卻沒有救她。當她把那兩個小孩救起時,她昏了過去。而這位老師正是這個新來的小女孩的母親。這個小女孩恨她的母親,可在她的同學們和她母親的錄音的幫助下,她終於改變了她的觀點。

  看了這個美麗的校園劇,我從此也理解了我的媽媽,她,也是“老師媽媽”。

  山東省高青縣中心路小學四年級:張瑞雪

您正在瀏覽: “老師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