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秋天的懷戀》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秋天的懷戀》有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讀了《秋天的懷念》這篇文章,心中油然而生出一中感慨。

  這篇文章主要寫一位重病纏身的母親照顧雙腿癱瘓的兒子的感人事迹。文中最讓我

  感動的是:儘管面對兒子自暴自棄的心理和發怒的舉動,母親都默默的忍受。更讓我震撼的是:母親到了臨死之前,還挂念着她那個不孝的兒子。是啊,母愛是那麼的偉大!再轉念一想,我的母親又何嘗不是這樣?記得那個下着傾盆大雨晚上,母親正發著高燒,父親又正外出,我忽然覺得肚子劇烈疼痛,母親不顧自己還發著高燒,起身把我背到了醫院,我的肚子不疼了,可母親卻病倒了。以前,我不聽母親的話,常常氣她,今天,

  讀了這課,我明白了有些東西不要等到失去了才覺得他的可貴,我以後要好好聽母親的話,讓她少操心。

  這篇文章雖然不能-驚天地,泣鬼神,但足以讓我們明白做人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讀《秋天的懷戀》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秋天的懷戀》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