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對不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好朋友小傑是一個充滿活力的陽光少年,他喜歡:跑步、跳繩、踢足球……

  有一天,我們比賽跑步,小傑跑着跑着摔倒了。我一看他摔倒了,沒有立刻扶起他來,反而往他身上壓了一下,然後我才扶他起來。小傑沒有生氣,反而跟我說了一聲謝謝,我說:“不客氣”但是我卻無法接受這謝謝兩個字。因為我做了傷害他的事啊!我回到家把自己關在屋子裡想:我不能做了對不起他的事,然後讓他謝我,這是一件多麼不符合常理的事啊!明天我一定要跟他說“對不起”。

  明天一早,我來到學校找到小傑跟他說了昨天的事是我不對,應該我謝謝你。小傑說:“昨天你雖然壓了我一下,但是你又把我扶了起來呀!”我說:“謝謝你的寬容,以後我也會像你這樣寬容的,絕對不會再像昨天一樣先弄別人一下再做好事了,這樣就是偽君子了。”說完我們都笑了。

  我喜歡小傑,更喜歡他的寬容。

  四年級:未來星教育2013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