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張老師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張老師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給張老師媽媽的一封信

惠州市張老師媽媽家教室

  

  鍾裕濤(8歲)三年級

   指導老師:張壽泉

敬愛的張老師媽媽:

您好!請允許我這樣稱呼您。您的身體還好嗎?工作還好嗎?您的學生很聽話吧。謝謝您一學期以來對我的教誨,謝謝您把我從一個幼稚的世界帶到一個成熟的世界。

張老師媽媽,我有一個壞習慣,就是寫字的姿勢不正確。只要我在書桌上寫字,我的頭就像升降梯。頭輕輕低下一點兒,您都會往上推,馬上糾正我寫字的姿勢。這種滋味真不好受。張老師媽媽,我知道您為了我能改掉這個壞毛病絞盡腦汁、想盡了辦法。雖然這種滋味這好受,但我還是從心底里感激您在幫助我。我會儘早地改掉這個壞毛病,不用您擔心。

張老師媽媽,每當我們寫出一篇篇好的文章時,您都會寫上美妙的評語。每當我們的作文本發下來時我會迫不急待地看您寫的妙筆連珠的評語。每當我們的作文參加了比賽,取得了好的名次,您的笑容就像一朵欣然怒放的花朵!

張老師媽媽,近期還有發表作品嗎?真想看見您的文章在雜誌或網絡論壇里。

時間不早了,就寫到這裡吧!

祝您

身體健康

工作順利

   此致

敬禮

愛您的“兒子”:裕濤

2007年11月17日

您正在瀏覽: 給張老師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張老師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