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戰”健康教育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戰”健康教育老師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大戰”健康教育老師

  

成都市青白江區大彎小學四年級二班 曾 昊 

“啦、啦、啦,啦、啦、啦……”是誰這麼高興呢?不用說,肯定又是那羅宏志,只要他一見有體育課,就會這麼高興,可是我卻對他說:“今天的體育課可能還上不了呢!” 

第三節課打了鈴,大家便使出全力向門口衝去,這時,健康教育老師來了,他說:“今天的體育課上健康教育”。“咦!怎麼回事?”同學們慢條斯理的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可是羅宏志聽說了,便大喊了一聲:“‘同志們’,沖啊!”大家一聽,便向門外衝去,而沒有沖的同學便踩在桌子上,大聲喊叫“羅卜根(羅宏志的綽號)雄起!羅卜根,雄起!” 羅宏志便開口說:“老師,我們已經一個星期沒有上體育課了,我們的心都快飛到體育場了,再說,這節體育課我們要比賽跑步。”“為什麼非要上體育課?”老師問,“不上健康教育?”“因為今天我們要比出60米、100米、400米、800米和接力比賽的參加人員,最後確定是哪兩位同學參加學校的運動會。”“今天下午來比不是一樣嗎?”老師問,“為什麼只有上午有時間,為什麼?”“老師,難道您不知道,今天下午就要交參加學校運動會人員名單上去嗎?”“對,我們一定要上體育課,不上健康教育!不上!”大家異口同聲的說。 

“不管這麼多了,”健康教育老師嚴肅地說:“都先給我回到教室里去,在教室里再說!”衝出教室門的同學陸陸續續又回到教室里,坐在自己的位置上。 

我看到這種情況,儘快地向辦公室跑去,找到舒老師,對舒老師說:“舒老師,健康教育老師張醫生要我們一節體育課,您只有叫這些同學一會兒去比一比,然後確定參加學校運動會人員名單。”“那好吧!”舒老師乾脆地說。正當我從辦公室向教室跑去的時候,“咦!怎麼大家都在往下沖?”原來張醫生已經同意我們去操場。 

我一興奮,居然忘了拿書包。我也真是的,怎麼會這樣!

您正在瀏覽: “大戰”健康教育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戰”健康教育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