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刁難”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刁難”老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教過我們班的老師數不勝數啊,尤其是這次我們英語夏老師生病不能來帶我們了,那就換了3個英語老師啊!

  根據我的調查了解,(什麼你說不要啊,這是秘密,那對不起了,我要把我知道全說出來)這3位老師對我們的評價只有一個字:差。我們班上課的時候說話的說話,玩遊戲的玩遊戲,就是打架也經常在課堂上被老師捉到,誒!提到我們班,除了臧老師習慣了,其他老師對我們都有煩感。就在我們很“高興”的時候,臧老師對我們說:“今天你們好好表現啊。“今天來了一位年輕漂亮的老師,你們要好好表現啊!我們還是異口同聲的說:“好。”我回過頭來看了看我們的“搗亂部隊”。有的人說:“好看有什麼用,教我們必須要有經驗的啊。”就連課代表都說:“就是,這老師行不行啊。”我們的目光都在大門口了。突然有人說老師來了,我們的眼神都到了這位老師的身上,“哇”居然有人說出聲(因為老師確實很漂亮),同桌對我說:“這老師怎麼這麼生氣都是笑的樣子。”根本就想不起來怎麼來搗亂了,所以我們的課程進展的非常順利。很是有新鮮感哦!

  但是過了3、4節課之後,使我們沒有了新鮮感,課程又變回了原樣,因為老師總是喜歡雞蛋裡挑骨頭,哪怕我們的一小點錯誤,她都能說半天啊。錯了一點,老師是決不可能輕饒你。就因為這樣,我們的英語積極性都沒有了。

您正在瀏覽: “刁難”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刁難”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