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老師媽媽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媽媽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羅老師:

  您好!

  其實我早就想給您寫這封信了,期末考試這段時間看到您眼角的皺紋多了,您的黑髮中又添加了幾根白髮,嗓音越來越啞,還不時地咳嗽。我知道這都是讓我們這些頑皮的娃娃給您累的,您在我們這些孩子身上花費了太多太多的心血啊!

  回想起兩年前我們剛剛來到您的班裡,心情緊張又害怕,離開爸爸媽媽的手掌心,我們不知該如何生活、學習。是您熱情地把我們領進教室,耐心地教我們怎樣說話、寫字、畫畫,還像媽媽一樣給我們剪指甲、梳頭髮、系鞋帶,看到您那笑眯眯的眼神,我們特別喜歡接近您,爭搶着依偎在您的懷中,像在媽媽懷裡撒嬌一樣。那時我們多麼無知,多麼幼稚啊!是您用辛勤的勞動,無數的心血把我們培養成一名名優秀的少先隊員,是您用真誠感人的語言啟發我們去尋求知識海洋中的奧秘!

  老師!我們愛您,就像愛媽媽一樣!

  祝:

  健康!

  您的學生:林思宇

  2009年8月2日

  大連市西崗區五四路小學三年級 林思宇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媽媽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