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百變公主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變公主2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魔法國里,玲夢、玲蒙,玲瓏、月楊、月林、月傑,從小就在一起玩耍!忽然有一天…………。 

  “快把公主叫來!”女王說。“是”僕人說。過了一會……“女王公主他們叫來了!”僕人說。“你呀你呀,每次都跟我抬桿,都說那是魔線青草,你非說魔仙青草!”玲蒙說。“是魔仙青草!”月楊說。“人家說是魔線青草就是魔線青草,非跟她抬桿不可幹嘛!”月林說。“他們又怎麼啦?”女王說。“母后,他們又在吵架了!”玲瓏說。“別吵啦!”月傑說。他們頓時靜了下來。 

  “這次我叫你們來是有事情的!你們要去打敗魔王!”女王說。“什麼?去打魔王!死了死了!”月楊說。 

  “現在出發!”女王說。“哦”他們說。彩虹橋……“哎,那不是魔王手下嗎?”月林說。“我們去打他,松一下筋骨!”月楊說。“那好吧!”公主們只好答應了。 

  “心心相印--玫瑰玫瑰--變身!” 

  “冰冰雪雪--冰雪冰雪--變身!” 

  “水水花花--水花水花--變身!” 

  “楊柳楊柳--楊戰士----變身!” 

  “林間林間--林戰士----變身!” 

  “傑世傑世--傑戰士----變身!” 

  -----------------------------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百變公主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變公主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