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超齡小公主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齡小公主2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過了幾天,幽思她們的班裡轉來了一位公主,是靈界的公主葛柯露.她和幽思一樣是白金公主的候選人.她很斯文,所以她和幽思做了好朋友,但是古蓮達知道了葛柯露也是白金公主的候選人之後,也很不滿意,認為自己多了一個競爭對手,於是經常欺負葛柯露,但是次次都有幽思出馬,漸漸的,古蓮達也不多說什麼了.對幽思她們愛理不理的. 

  王后要幽思等人去妖精界找綠色水晶花!幽思很高興,但是葛柯露似乎不太高興,幽思覺得葛柯露有一點奇怪,於是問她:"你怎麼了?葛柯露?葛柯露微笑着搖搖頭,但似乎還有不可以告訴幽思的秘密..古練達突然把臉貼着葛柯露的臉,驚訝地說:"你...你在想誰呢?葛柯露嚇了一跳,說:"啊?沒什麼...幽思說:"有什麼事可以同我們講的啊,古蓮達不會向別人說的,她看來不太壞的!古蓮達生氣得說:"幽思...你說什麼!!!幽思見古蓮達發脾氣了,忙說:"開一下玩笑乍!古蓮達:"......幽思說完后,繼續展開話題.她問葛柯露:"到底是什麼事啊?葛柯露說:"只是..我以前遇到了妖精界的公主候選人,她也是妖精界的公主,叫卑思. 

  "哦?那你想什麼呢?古蓮達問回話題.就在這個時候,一個叫地堡螺螄的怪獸出現在幽思等人面前,那個怪獸一見到葛柯露,就抓了她走,古蓮達和幽思根本就不是地堡螺螄的對手,被地堡螺螄的尾巴一甩兩人應聲倒地,暈了過去... 

  過了很久,古蓮達醒了起來,見幽思還沒有醒,就叫醒了幽思,幽思說:"古蓮達...葛柯露被那個怪物抓住了......古蓮達說:"一定是妖精界的人!葛柯露一定和他們搞上了什麼關係!所以才被捉了,我們要去救她,走!幽思答:"恩,我快去!!古蓮達說:"還用你說?? 

  接下來還會發生什麼危險的事呢?那個卑思又和葛柯露有什麼關係呢?大家很想知道吧?那就留意下一集咯!

您正在瀏覽: 超齡小公主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齡小公主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