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芭比公主和飛天豬嘟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芭比公主和飛天豬嘟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座美麗的城堡里住着世界上最快樂的三位芭比公主,和一隻可愛的小豬。那隻小豬叫嘟嘟。 

  三位公主都很漂亮,其中最大的那位公主叫安麗芬。她有一雙大眼睛,頭髮是金黃色的的。第二大的那位公主叫愛麗娜。她的嘴巴小小的,很可愛,她那咖啡色的長發走起路來,一飄一飄的美麗極了。最小的那位公主叫安娜。她的頭髮沒有安麗芬和愛麗娜的頭髮長,她的頭髮剛好到肩膀那裡,她總是喜歡扎兩個麻花辮,看起來很可愛。這三位是三位一直都很快樂的公主。 

  可是,有一個叫卡洛的魔法師他想成為這個國家的國王。但是一直沒辦法下手。後來他決定從這三位公主下手。 

  他先把愛麗芬變成了一隻夜鶯,要她每天給他唱歌。又把愛麗娜變成了他的舞女,每天都給他跳舞。然後,他又把安娜變成了他的傭人,每天都要給他捶背,按摩,還要幫他洗衣服做飯。他又把那隻可愛的小豬嘟嘟變成了一隻會飛的豬(又叫飛天豬)。然後他就像綁架一樣的告訴告訴國王他的三個女兒在他那裡,如果他不讓出這個王位的話,他的三個女兒就沒命了! 

  國王最先開始的時候,他還不相信,沒有管這件事情。 

  三位公主從小就在一起玩,她們都是心有靈心的,即使她們三個都變成了動物,也可以溝通。她們就趁卡洛不在家的時候討論怎麼逃出去。她們住在同一個房間里,每當卡洛睡著了的時候,她們也會討論對策。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芭比公主和飛天豬嘟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芭比公主和飛天豬嘟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