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百變公主第一話奇怪之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變公主第一話奇怪之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皇甫雪,不算文靜也不算粗魯,不太美麗也不太丑,學習不很好不很壞,除了姓以外,其他都很平常,反正我就是一個普普通通的一個中學生吧。但這幾天,總有不普通的事發生。

  比如:表妹種的花枯萎了,看著錶妹傷心的樣子,我安慰表妹說:“別傷心,明天花就會活過來。”沒想到第二天,花真的又活了,驚得我眼珠子差點掉下來,表妹還蹦着跳着叫小雪“神仙~~神仙~~哈哈~~姐姐是神仙”,這,這是巧合吧,我自己安慰自己·

  再比如:當我走在馬路中央的時候,一輛闖紅燈的汽車飛馳而來,我心裡一緊大叫一聲:‘不好”,竟嚇的我閉上了眼睛,連躲都忘了。一聲巨響后,我試探着慢慢睜開眼睛,看到那車撞在路邊的護欄上,而自己竟、竟竟懸在半空中“啊”我又不禁大叫,也因為這聲尖叫,我一下子摔了狗啃泥,“還好不太高”自己慶幸道。但當我抬頭的時候,馬路一片混亂,每個人都用錯愕的眼光看着我,臉刷一下就紅了,淚水一下涌了出來,一半是疼的,一半是羞的,我忙用書包擋住臉,連滾帶爬的過了馬路,向學校跑去。

  坐在椅子上的我,如坐針氈,時不時的就要站起來走走,同位兼閨蜜黃茜看的不耐煩了,終於忍不住問:“你怎麼了?怎麼一天都神神叨叨的?”

  我想了好大一會小聲支吾道“我,我,我好像會飛。”

  “哈哈……你就會吹牛,哈哈……”黃茜一臉嘲笑。

  “我,我沒有,不信咱們打賭,輸的請吃冰淇淋!”我大聲道,引得全班同學目光齊刷刷的投過來。我沒有理會,拽起黃茜就往操場跑,選了個沒人的地方。

  “看着,我給你演示一下!”我有些慍怒的說。

  “哦”黃茜一臉疑惑的看着我。

  我奮力往上一躍。

  初三:田鑫源

您正在瀏覽: 百變公主第一話奇怪之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變公主第一話奇怪之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