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白蓮公主3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蓮公主3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好吧,可別撞上霉星。”“嗯!”莫歌看着周圍的一切,感覺一切都是那麼新奇。“森林真美啊!可惜只有我一人獨自欣賞。”莫歌的眼神黯淡了下來。“這個死森林!害得我回不去!”“咦?是誰在說話呢?”傑斬掉眼前最後一片樹木,發現了莫歌,他愣愣地望着莫歌,在心裡讚歎莫歌的美貌。“你好,請問你知道怎麼走出這個森林嗎?”始終沒出口,換成了“對不起,小姐,我迷路了,能讓我在貴舍暫住一宿嗎?”莫歌甜美地一笑,“可以啊,沒關係。”莫歌小跑起來,白色裙擺在空中飄動,似一隻雪白的蝴蝶在展翅飛舞。莫歌推開門,“媽媽,蕭伯伯,有一個在森林裡迷路了的人想在我們這住一晚,可以嗎?”“當然可以了。”“太好了!”莫歌跳起來,白色裙擺突上突下,傑真擔心他們會飛走。蕭伯伯慈愛的看着莫歌,王后也慈愛的看着莫歌,同時看了傑幾眼,目光里突然閃現一絲凄厲。

您正在瀏覽: 白蓮公主3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蓮公主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