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百變公主就是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變公主就是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與我的同學同窗六年,但許許多多的同學對我的性格說法不一。有人說:“她是個開朗的女孩。”有人說:“她,是個孤傲的女孩。總是喜歡自己一個人在座位上寫字做題。不願與我們交流。”有人說:“她是個樂於助人的女孩,她總是喜歡幫助人。”有人說:“她是個霸道的女孩,她的朋友,親人她總是喜歡跟他們開玩笑,有時還會欺負他們,可當我們要欺負她的朋友時她總是不讓,還說:”我的朋友只許我來欺負,你們不可能!真是霸道!還有人說:“……”

  我覺得,他們說的好像都有點道理,可又好像沒有道理。

  說開朗,好像有點。記得有一次,全班同學數學考試都考砸了,包括我,他們一個的都哭喪着臉,下課了,大部分同學都在那哭喪着臉思考着回家怎麼想父母交代,只有我一個人在沒心沒肺的玩轉筆,旁邊的人看見了好奇的問我:“你不想想回家怎麼向父母大人們交代么?”“砸都砸了,如實稟告唄!大不了下次在努力唄!”旁邊的那位同學直接甩給我了一個大拇哥“大姐你真開朗啊!你牛。”

  可能“性格樂觀”這一說法就是那時被放是我的頭頂的吧!

  至於孤傲,好像也有那麼回事,因為是六年級了嘛!校長給我們買了許許多多的試卷,準備衝刺初中。可是,試卷一多就做不過來了。為了不浪費那些試卷我就利用課間休息的時間來做。每當這時,有些同學叫我去打口袋,我就拒絕了。這是其一。還有一個小小的原因:就是我不怎麼喜歡跟那麼多的人在一起玩。好像孤傲也有那麼一點吧!

  至於霸道,應該是過分形容了吧!因為我的親人朋友跟我的關係很好,我欺負他們是應該的!但是別人欺負他們就是不行!無論如何就是不行!霸道好像也有一點吧!呵呵……看!這就是我百變的性格!說我是百變公主不足為過吧!時間有限,呵呵,等我下次寫文的時候再見吧!

  六年級:潘美超

您正在瀏覽: 百變公主就是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變公主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