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柳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柳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剛剛悄悄的走來,小柳樹就發芽了。 

  柳樹的枝條昨天還是光禿禿的,今天仔細一看,呀!竟然已經長出了小小的葉苞,嫩綠的可愛,遠遠看去,好像誰在枝條上點染了幾點淡墨,讓小柳樹看上去象極了一副中國畫。 

  過了幾天,小葉苞長大了,不再是小小的葉苞,而是變成了細細的嫩葉,,顏色也由嫩嫩的綠色變成了綠色,風一吹,細長的柳條就跳起舞來,那些細細的葉片就像舞裙一樣飄曳,可真好看。 

  柳樹外表柔弱,可它有頑強的生命力。有一次夜裡下了一場暴雨,我擔心死了小柳樹,早晨急忙跑去看,可憐的小柳樹那些昨天還在跳舞的枝條今天已經變得光禿禿的,那些舞裙樣的小柳葉不是被暴雨打的東零西落,就是蔫蔫的沒有一點生機了。我想小柳樹肯定快要死了。為此我傷心了好幾天。可是我的擔心根本就是多餘的,幾天過去,小柳樹已經幾乎完全恢復了原來的模樣,輕風拂過,小柳樹照樣翩翩起舞,比原來更多了自信,比原來更富有生機。 

  我愛柳樹,愛它柔美的姿態,愛它頑強的生命,我——愛我的小柳樹 

指導教師:史秀桂

您正在瀏覽: 小柳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柳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