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住在梁子湖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住在梁子湖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住在全國有名的梁子湖邊。梁子湖中有座小島,叫梁子島。從我家出發,幾分鐘時間來到磨刀磯碼頭。在碼頭坐白色的快艇行駛過去。船頭的波紋一圈一圈的蕩漾開去。站在船倉上環顧四周,都是一眼望不到邊的清清的湖水。水天相連,讓人心曠神怡。船行駛了大約十幾分鐘,梁子島隱隱約約出現在我們眼前,整個島被籠照着一層輕紗。房子,景物,人像在仙境中。船靠岸后,我登上了梁子島。這裡有許多捕魚歸來的漁民。漁民的船倉里跳動着各種各樣的魚,我走近一看,有草魚,鯽魚,金針魚,武昌魚,還有很多我叫不出名字的魚。怪不得島上有這麼多遊客,原來是衝著魚而來。梁子湖的魚不僅品種多,而且味道鮮美。梁子湖的魚肥而鮮,都是來自於這一湖清清的湖水。這優美的自然環境不僅給人們帶來了豐富的物產,還給人們提供好的生活環境。這裡沒有稱市的喧嘩。人們都生活在安靜詳和之中,所以這裡的人們特別長壽,梁子島又以“長壽島”着稱。最有名的還是梁子島的螃蟹。每年到了十月分,島上的遊客絡驛不絕,都是來品嘗梁子的螃蟹。螃蟹不僅個大而且黃滿膏肥,讓人見了就讒得直流口水。歡迎祖國各地的朋友來梁子湖做客,來品嘗我們家鄉的美食。

  四年級:李遙

您正在瀏覽: 我家住在梁子湖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住在梁子湖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