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愛的柳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的柳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柳樹的姿態很美,給人一種長發飄飄的淑女感覺!

  春天,柳樹最先發芽,然後長出嫩葉,再舒展它那婀娜多姿的嬌軀。春風姐姐見了過來輕輕拂一下,春雨哥哥見了燃起綿綿相思,當太陽公公見到時,就不停的哈哈大笑起來。

  夏天,天氣很熱,只見人們三三兩兩坐在柳樹下乘涼,有人下棋,有人哼小曲,也有人聊着家長里短。總之,柳樹下面,其樂融融,大家悠哉悠哉,不知所歸。而這柳樹,在微風的輕拂下,靜靜的,綠綠的,給人帶來無限涼意。

  秋天,柳樹的葉兒慢慢變黃,繼而掉落,讓人感到無限凄涼。這時的風也變得惡了,是不是柳樹姑娘和風姐姐吵架了呢?我不知道。但是,我見到,秋天到處是落葉繽紛,彷彿一場自然界的葬禮。

  冬天,柳樹變得光禿禿的,任由風欺雪壓,柳樹姑娘依然笑傲東風,無所畏懼。雨雪紛飛的季節里,柳條兒照樣會隨風飄蕩,即使沒有了綠葉的包裝,即使自己變得憔悴了,但還是充滿無限的生機與活力,讓人產生愛戀。

  啊,柳樹,柳樹的一年四季,真的很想一個人的人生經歷,有樂有悲,有甜有苦,只有這樣,才不枉世上走一趟。也正因為歷經了風吹雨打,在來年的春天,柳樹才算做長大了一歲,才會長出比過去更加繁茂的枝葉來。

  我喜歡你,柳樹!

  四年級:cjr200209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的柳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的柳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