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藏着並不等於遺忘》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藏着並不等於遺忘》有感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讀《藏着並不等於遺忘》有感 標籤:不等於作文 我並不孤單作文 並不是作文 並不孤單作文

我看過這樣一個小故事,它是我童年中的一盞燈為我點亮成長的路,讓我明白了什麼才是愛。如果你還是不太相信,但來看看這故事你就永遠都不會忘記,愛的溪泉會在不經意的幾個舉動里緩緩的向每個人流來: 

  一所老房子里,有個善良的女傭,她把任何一個角落擦得乾乾淨淨,看不到任何一點污垢,不僅如此。她還要抽出些時間來打扮自己。有一天,女傭的戀人來看她,對她說:“我們兩人都是窮人,對面有個富有的寡婦對我很熱情。可在我心中只有你,,你覺得該怎麼辦?”女傭說:“你認為怎樣會使你幸福,你就怎樣做吧!”後來,女傭的戀人和寡婦生活在一起了。女傭離開了戀人。很多很多年過去了,,當女傭再見到他當初的戀人時,她說:“你生活的還好嗎?”男人說:“在我心中只有你!”過了一年,女傭的戀人死了,她把自己關在房間里哭了三天三夜。第四天,女傭出門時在帽子上打上了一個黑色蝴蝶結,證明,她深愛着他,並且從來沒有動搖過,也從來沒有忘記。 

  在人生中,愛,這一個字,深入過無數個不僅幼小而且還非常脆弱的心田中,進入他們的生活,有愛陪伴的人是幸福的,有些愛是豪曠的,壯野的,那是對祖國的愛;有些愛是自私的,沒有奉獻的,那是對自己的愛;而還有些愛,是用自己全部的精力去教導自己的孩子,希望他們能成為一代成功人士,那是父母對孩子的愛。當然是世上的愛遠遠不止這些而已,但愛,這個幸福的字眼,每個人都有資格去擁有,也不屑於有多少種類。要相信,就算,你在某個路邊好心施捨一個窮乞丐,對乞丐來說,那也是愛! 

  愛永遠藏在人們心中,有些時候,人們並不把它表示出來,但並不等於遺忘。在人的生活中,處處都充滿了愛,有人為愛憧憬,有人為愛辛苦,甚至有人為愛犧牲!但要讓每個人都記住的是:愛永遠不曾流失過,愛的溪泉會在不經意的幾個舉動里向每個人流來,讓我們一起倒數,或許,在下一刻,你曾幫助過的某個人就會用他的愛來溫暖你的心窩……

您正在瀏覽: 讀《藏着並不等於遺忘》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藏着並不等於遺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