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都是電視惹得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電視惹得禍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從小就喜歡看電視,是個小電視迷,常常因為看電視而耽誤學習。

  有一次晚飯後,我在寫作業,突然鄰居家傳來動畫片《變形經鋼》的聲音,我非常想看,可是媽媽說要寫完作業才行,我只好又埋頭寫起來。可是寫着寫着,我的腦中總是出現《變形經鋼》的畫面……哎,還是看一會兒,再寫作業也不遲啊,於是我來到了客廳小心翼翼把電視打開,又把聲音調到最小,然後就安心地看了起來,看完了《變形經鋼》我還是戀戀不捨,然後我又換到少兒頻道,有看起了《喜羊羊與灰太狼》,可惡的灰太狼又發明了一個超級捕羊器去騷擾羊村,喜羊羊以沉着的機智,又一次打敗了灰太狼的陰謀詭計。等兩集看完,看了看錶,哎呀,已經是十點多了,我立馬偷偷地跑回了房間,趕緊寫起作業來,可寫着寫着眼皮就開始打架了,我想還是明天早一點起來再寫吧,然後我就上床睡覺了。

  第二天,鬧鐘7點準時響了起來,我立馬起床,開始寫作業,做完作業已經7點30分了,沒顧得上吃早餐,就急急忙忙地上學去了,第一節課過去了,我就開始肚子餓了,到了第二節和第三節課,我的肚子簡直餓的我頭腦發昏。上課時老師講了什麼我都沒聽進去。

  哎,都是電視惹得禍,我真後悔,我下定決心以後一定控制自己看電視的時間,不做電視的奴隸。

  杭州市餘杭區臨平第二小學四年級 趙嘉偉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都是電視惹得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電視惹得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