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沒關係弄髒了洗了就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關係弄髒了洗了就是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沒關係 弄髒了洗了就是

 重慶市沙坪壩 重慶沙坪壩區小學四·五班 何昀?O

  我一上車,啊!滿車都是垃圾,我坐在位置上,看着地上的垃圾,心裡真是挺矛盾的,想撿又覺得太臟。

  這時候,只見一位清潔員仔仔細細地撿着垃圾,當她走到我面前時,“你不覺得臟嗎?”我問到。她卻說,“,沒關係,弄髒了洗了就是。”這時我覺得她的心靈是那樣純潔,美麗。是啊!弄髒了洗了就是。而我剛才怎麼沒有想到啊!這時我心裡才感到特別慚愧,想想看,會有第二個這麼說的人嗎?這位清潔員用一句話幾乎打動了全車的人。大家都盯這位清潔員,一雙一雙的手都伸到了地上。清潔員說,“大家都坐到位置上去吧,這是我應該做的。”

  當清潔員抬起頭時,一滴滴的淚珠從眼角滑落下來。這時大家的眼眶都濕潤了。我也被當時的情景所感動 

  有一句話,一直讓我忘不了,“沒關係,弄髒了洗了就是了!”

  指導教師:謝老師

您正在瀏覽: 沒關係弄髒了洗了就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關係弄髒了洗了就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