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己不要臉不等於孩子不要臉——升學報名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己不要臉不等於孩子不要臉——升學報名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自己不要臉不等於孩子不要臉——升學報名有感 標籤:不等於作文 升學作文 誰說女子不如男作文 報名作文

白雲飄飄網:

  自己不要臉不等於孩子不要臉——升學報名有感

  我是一個畢業生,今天到錄取我的學校去報名,但……

  我到學校時,已有很多人了,只得排隊。過了很久,終於到了我們,後面的卻等不住了,開始往前面擠,使得我被弄得很惱火,忍不住鬧了幾句。但沒用,他們鬧得更凶,有兩個還打了起來,使得所有人都受罪。

  家長們那!你們常常教育孩子們“要有公德心”“不要惹事”“要學會歉讓”等等。自己卻不能夠以身做則,你們知道嗎?這樣只會讓孩子更瞧不起!你們的行為直接影響到孩子的榮辱,你們做不好,別人會認為孩子也不好,你們不要臉但是孩子要顏面。自己的一點過失都會影響到孩子。你們想過嗎?想過了又以身作則過嗎?答案是——沒有吧?哼!

  為了孩子,為了給孩子丟臉吧。孩子不喜歡這樣的家長,社會不需要這樣的家長,他(她)們將被淘汰。請永遠記得“自己不要臉不等於孩子不要臉”!!!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自己不要臉不等於孩子不要臉——升學報名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己不要臉不等於孩子不要臉——升學報名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