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鼠關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鼠關係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鼠關係 標籤:關係作文 沒關係作文

人·鼠關係

 浙江省杭州市 杭州長江實驗小學四(3)班 鄭敏華



  HI,大家好!我是一隻來自北方TOTO家族的”老鼠”,口音不是很准,請大家諒解。

  我就是主人公,老鼠”小Q”,聽說我這個名兒的靈感還是來自大作家”魯迅”筆下的”阿Q”呢!

  我今天來到這個大城市是有目地的。我們老鼠常常被人類的“毒鼠強”毒死,最近,我們“老鼠國”的科技異常發達,可以說是到了極點。我們可以識別出什麼食物有毒,什麼食物沒有毒。這是考上本科學病毒系的老鼠所必須了解的。

  我們吃人類的食物長大,人類把我們毒死,這個事實是可以改變的嗎?就是人類改變了,自從人類造出了“毒鼠強”,我們豐衣足食的生活就被人類打斷這才使我們意識到,人類是多麼的可怕。我們發射人類所謂的“UFO”、“USO”,不明飛行物與水下不明物體尋找盟友。我們的盟友有大白鯊、大王烏賊、禿鷲、老鷹。愛吃我們“蛇老弟”們統統被禿鷲和老鷹吃的金光。大白鯊和大王烏賊襲擊渡海的船隻,搶劫船上的所有的金銀珠寶。我們還在人類的食物上方至隱身排泄物。讓人吃下去的重病,甚至死亡。我們也沒有輕視人類,我們不光要已智取勝,還要軍隊人數多,我們的數量已可以與英國的人口數量“相提並論”了。

  雖然人類殺死了我們許許多多的同伴,可他們也有好的一面啊,他們把我們收養長大,我們也改報答人類吧!想必在2045年,我們可以成為人類最好的朋友。

  

  指導教師:葉老師

您正在瀏覽: 人·鼠關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鼠關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