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都是調皮惹得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調皮惹得禍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燦爛,空氣清新,涼風習習,是一個踢球的好日子,中午我回到家裡,坐在書桌前看書,一想起下午可以痛痛快快的踢足球了心裡就十分高興,都要從書桌上跳起來了。 

  那讓我興奮已久的下午終於到來了,我恨不得一下子衝到操場上瘋狂的奔跑起來,可是不行,必須要等老師來到,過了一會兒李老師來了,我剛想沖向操場可是李老師打了個停的手勢,說明有話要講,我懶洋洋的做到了座位上,漫不經心的聽李老師講話,希望老師的講話快點兒結束,不要耽誤了對我來說最重要的體育課。這時老師說:“今天的體育課,有幾個淘氣的同學要留下來。”聽了這句話,我心裡咯噔一聲,因為我在體育課上表現的很活躍,但也十分調皮,為此老師批評我了很多次,說不定這次的體育課我不能上了,而且我上次體育課表現的最為過分。 

  那節體育課玩跳繩,我的速度很快,一會兒就跳完了,這時,體育老師要回辦公室我想:我要捉弄一下體育老師,看看體育老師受驚是什麼樣子。我向來都是說干就干,這一次也不例外,我悄悄的躲到體育老師辦公室門的後面,體育老師拿完了東西,出來的的時候我大叫了一聲“哇!”只見體育老師一打哆嗦,顯然受到了很大的驚嚇,我看了笑了出來,飛快的逃到了跳繩的地方,所以我說我這次很可能被留在教室里。 

  果然不出我所料,李老師把我留在了教室里,我十分的後悔,要是當初不這樣調皮我就可以到操場上玩了,可是世上沒有賣後悔葯的,我要吸取這次的教訓,知錯就改。

您正在瀏覽: 都是調皮惹得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調皮惹得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