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都是雞蛋惹得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雞蛋惹得禍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學習了《人類的“老師”》這篇課文。放學后,周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個特別的作業:回到家中之後,找一個生雞蛋,用力地去捏,看雞蛋是否會碎掉,如果碎了,就證明書上的結論是對的。但是,還沒有捏呢,老師就給我們潑了一盆“冷水”。她說:“我認為除非你們動作有誤,否則的話,生雞蛋是絕對不會碎的。”我卻不服氣,心想:這小小的雞蛋會有這麼大的能耐嗎?我就不相信,我一定要把生雞蛋捏碎,讓他們見識見識我董毅的厲害。 

  一回到家中,我就迫不及待地拿出一個生雞蛋,挽起袖口,用大拇指和食指把生雞蛋拿住,然後用力捏了起來。可是,捏了大半天,卻連一條縫都沒捏出來。“哎!”我不禁嘆了口氣,“我就不信了,這雞蛋怎麼可能這麼厲害,我一定要把他捏碎!”說完,我又使勁捏了起來,可捏了半晌工夫,雞蛋還是“毫髮無損”、“穩坐泰山”。豆大的汗珠從我額頭上滾下來,我漸漸感到力不從心了。我急得如“猴子吃辣椒——抓耳撓腮”。我忍無可忍,拿起雞蛋,握在手中,一使勁兒,雞蛋“撲!”得一聲,碎掉了,蛋黃、蛋清濺了一地,我的衣服也“慘遭毒手”、“面目全非”。我楞在了哪兒,一動也不動,媽媽聞訊趕來,看到這“慘不忍睹”的場面后,並沒有罵我,而是語重心長地對我說:“自己闖下的禍,要自己負責。”我聽懂了,立刻把身上擦乾淨,再拿來一個煤炭,踩碎了,掃掉了垃圾,最後把垃圾倒進了垃圾箱。 

  哎,此次捏雞蛋行動以失敗而告終。

您正在瀏覽: 都是雞蛋惹得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雞蛋惹得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