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奧拉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拉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奧拉星 標籤:奧拉星作文

白雲飄飄網

  我現在是一名六年學生,剛剛認識一款叫做“奧拉星”。於是我成為一忙“小奧拉”。“奧拉星”是一款好玩的遊戲。它告訴我們要團結一心,用智慧戰勝困難,完成任務得到獎勵,可以讓你可愛的精靈升級變得厲害在

  “奧拉星”中HELLO是奧拉星上一種特殊的高級生物。它生長於奧拉星能量晶石集中的地方,以奧拉能量晶石為食。

  HELLO食用普倫博士開發的特殊晶石后,能力得到了拓展,並具有極高的智商,它們在專門的HELLO學院學習后能夠幫助奧拉人照顧和訓練亞比,是奧拉人的亞比小管家和生活小幫手。還有一種在異空間存在着大量的擁有神奇力量的特殊生物。奧拉人稱它們為亞比。奧拉人利用與生俱來的和生物進行心靈交流的能力,與亞比結為朋友。亞比在奧拉人的悉心培養下能夠更快更好地成長進化。亞比和奧拉人一起成長,一起戰鬥,是奧拉人最忠實的夥伴。

  為啦在研究和探索奧拉之輝的歷程中,產生了一批先驅者,有沉穩幹練的司令官麥哲倫、學識廣博的普倫博士、溫柔美麗的小南姐姐和勇敢又帥氣的異星使者維克等等,他們將會在星際探險中引導小奧拉們前進。

  目前,傳送核心可以掃描到輝之碎片的能量反應,英勇的小奧拉們通過奧拉飛船傳送到異空間,在HELLO的幫助下尋找三英雄和奧拉碎片的下落……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奧拉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拉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