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與奧拉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奧拉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玩“奧拉星”這個遊戲已經有很久了。玩了這麼久,我還覺得他好玩。為什麼這麼講呢?聽我慢慢道來。

  我以為,奧拉星是個非常純真的世界,是一片無憂無慮的樂土。在裡面,每個人都化身為一隻小奧拉,一隻可愛的熊,生活在這個海島里。在那裡,我們可以交到好朋友,可以和好朋友一起去滑雪、漂流、射擊、去蒼月塔探險……我們有自己的小屋,自己的花園,自己的寵物“小精靈”。那裡沒有大人的吵、罵聲,但有“W阿姨”、“大鬍子叔叔”語重心長的教導聲,有的是一片片歡聲笑語!奧比島還有愈多任務,不僅可以讓新手認識奧比島地理規劃,還可以給島民以物質獎勵,裡面的金幣,都是需要自己靠打工、玩遊戲掙取。但是,你會問,玩遊戲不是一種壞習慣嗎?NONONO,里的奧拉星遊戲都可以訓練人類的各個細胞發育。例如:牧羊的故事可以練人眼力;找找看可以考驗你的耐心;連連看可以訓練人的敏捷性……

  還有藍寶石服務真是不錯,不僅僅是奧比開發商有賺頭,還是島民得到得天獨厚的服務。可以去交易廣場交易物品;可以去青木森林給精靈學習獨特魔法、可以領取免費禮物;更可有更大資金收入。

  奧比島是一片凈土,沒有污染;是杭州西湖,總是那麼美麗;是長江黃河,有永流不息的故事;是亞當夏娃居住的伊甸園,總有笑聲傳遍大海西洋。

  我以為那裡是一個有趣的世界,一個快樂的兒童世界,也是父母了解孩子的一個健康網站,活力遊戲。我玩奧比島,也希望你能也去體驗體驗。

  還是那句標語:愛上奧比島,快了沒煩惱!

  安徽雪楓四年級:李劭傑

您正在瀏覽: 我與奧拉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奧拉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