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奧拉星【劇場版】太陽神-阿波羅【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拉星【劇場版】太陽神-阿波羅【上】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奧拉星【劇場版】太陽神-阿波羅【上】 標籤:奧拉星作文 太陽作文 太陽能作文 太陽公公作文

  引子:太陽——是天地初開,它匯聚星辰之力,化混沌為熾熱的神奇之物,宇宙間所有的生命幾乎都要來源於太陽,所以太陽被稱為—朝光神、光朱神、造物主以及至上神,傳說在太陽內部,蘊含著一直含有太陽之力的亞比,這隻亞比一呼吸,便會造成太陽風暴,一睜開眼,變為形成日珥,因為沒人相信有這種亞比存在,所以他一直被稱為傳說。

  今天,第7小隊又接到了一新任務——去修人造衛星。雖然不想接這個任務,可是命令如山。還是勉為其難的接了這個任務。

  第7小隊開着飛船一溜煙的時間就到了。奧小俠和奧小沙還有奧婷婷都各自拿出了工具,開始工作。“原來也不是那麼難啊!”大家齊聲。過了一會兒,他們準備回去交任務了。就在他們在回去的途中,突然颳起了一陣巨風。將飛船的系統全不破壞了,被一個巨大的黑洞吸了進去。神奇的是,他們被吸進了黑洞竟然還活着。不過,他們卻被吸到另一個地方。

  “啊,這裡是什麼地方,怎麼到處是一片紅色。”奧小俠一邊說一邊抹着滿頭的大汗。“是啊,這裡好熱啊!”奧婷婷說。hello:“根據檢測,這裡好像就是太陽……初一:向家富

您正在瀏覽: 奧拉星【劇場版】太陽神-阿波羅【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拉星【劇場版】太陽神-阿波羅【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