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賽爾號滅奧拉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滅奧拉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上次發動賽奧戰爭滅了奧比島,然後又發動海賽戰爭(注意是賽爾號和海盜的戰爭)現在攻打奧比島的同盟奧拉星。

  奧拉星聽說奧比島被賽爾號滅了后,馬上招兵買馬,所以賽爾號才會攻打奧拉星飛船首先攻破大門,然後又7K7K賽爾號(就是本人)領軍六千億賽爾大軍衝進了指揮中心消滅了裡面大官的衛隊,活捉了司令官麥哲倫和治安官哈德,守奧拉星飛船奧拉軍幾乎全部來投靠我軍,就這樣奧拉星飛船被我軍佔領。

  自從攻破奧拉星飛船我軍土氣大振,所以7K7K賽爾號(就是本人),決定現在向奧拉星發起總攻首先攻打藍寶石要塞,由領7K7K賽爾號領軍九百億精兵攻打藍寶石要塞,我軍以一抵千的土氣攻打藍寶石要塞,大約過了八個小時大門被我軍攻破,又過了一天我軍己完完全全的占藍寶石要塞領,戰報,我軍這一次損兵二百萬億,敵軍損兵一千億左右,俘虜五千億奧拉軍,還抓住了騎士團長亞瑟和軍需官享特,取得了巨大的勝利。些后我軍在7K7K賽爾號精明統治下連連大勝,抓住了不少高級軍宮,不久便攻下了奧拉星半壁江山。

  不久7K7K賽爾號領軍一千億賽爾攻打十字大道,不久全部守軍宣布投降。科學院裡面的科學家也投降了。

  自從十字大道,科學院投降以後,被奧拉星占的地方全部宣布投降獨立,奧拉星立刻瓦解。

  育英小學五年級:陽光少年第一人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滅奧拉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滅奧拉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