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洛克王國pk賽爾號、奧拉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洛克王國pk賽爾號、奧拉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洛克王國pk賽爾號、奧拉星 標籤:洛克王國作文 奧拉星作文 pk賽作文 賽爾號作文

  自從洛克王國、賽爾號讓奧拉星趕出宇宙后,洛克王國的好朋友愛樂奇就來幫洛克王國從建王國,並把它們的好幾組十二星座的一組給了洛克王國。賽爾號馬上吿訴奧拉星,並和奧拉星連和。奧拉星先派出四大靈獸進攻愛樂奇。可愛樂奇卻不想打仗,靈獸幾下就把愛樂奇的城門攻破了。愛樂奇的小馬魯們很生氣,於是小馬魯們用英語波音把四大靈獸弄的失去記憶了。賽爾號、奧拉星見四大靈獸失去了記憶,便不去打愛樂奇了。直攻洛克王國,洛克王國馬上派出十大精靈王、寵物先鋒隊和十二星座寵。賽爾號自然派出四大守護神和英雄聯盟,奧拉星派出九千九百九十九億九千九百九十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隻亞比來攻打洛克王國。洛克王國的十二星座寵一起把九千九百九十九億九千九百九十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隻亞比定住不動了,然後獅子寶寶用烈焰火海一下子把九千九百九十九億九千九百九十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隻亞比活活燒死了剩下的賽爾號的四大守護神和英雄聯盟,洛克王國的十大精靈王、寵物先鋒隊幾下子把四大守護神和英雄聯盟打的滿地找牙。然後洛克王國的國王把洛克王國的船長、奧拉星的船長叫來洛克王國。告訴它們不要戰鬥了,要和平。後來洛克王國、賽爾號、奧拉星和愛樂奇互相幫助,像一家人一樣。

  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容桂城西小學五年級:馮春語

您正在瀏覽: 洛克王國pk賽爾號、奧拉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洛克王國pk賽爾號、奧拉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