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幫媽媽送茶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幫媽媽送茶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家看到這個題目一定很奇怪吧,把水送到哪裡去呢?你肯定猜不出來,就讓我來告訴你吧!其實,在我媽媽的單位里每年七八月份都要給下井工人獻愛心、送茶水。

  今年七月份的一天,又輪到我媽媽去送水了。我也要和媽媽一起送茶水,媽媽不讓,我就死纏爛打的纏着媽媽,終於,在我驚天地泣鬼神的吵鬧聲中媽媽答應了。

  我們先去工會要了點白糖(是綿白糖哦)。然後來到食堂,把糖倒進了水裡,因為有兩桶水,所以把糖分成了兩份,分別倒進了兩個桶里,再攪拌幾下,出發嘍!

  媽媽剛把三輪車推出來,我就飛身上車,剛一騎有點重心不穩差點摔了,可是,熟能生巧,一下子熟練了,於是,我就一口氣騎到了井口。我望了一下,桌子旁已經圍滿了工人叔叔,我和媽媽把水桶抬進屋子裡,剛把水倒好,就被喝完了,他們一杯接着一杯,喝得很高興。還有用瓶子裝水到井下喝的,才過了半個小時,兩桶滿滿的水就被喝光了,我們興沖沖的回來了。

  通過這件事,我知道了下井工人有多麼不容易,連續十幾個小時不見天日,還饑渴難忍,我以後一定要成為國家棟樑,讓下井工人過上好日子!

  江蘇省徐州市泉山區西苑小學四年級:超級文豪

您正在瀏覽: 我幫媽媽送茶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幫媽媽送茶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