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幫媽媽做家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幫媽媽做家務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我最難忘的一天,因為我體驗到了媽媽的辛苦,下面我就講給你們聽一聽吧!

  我一大早起床,就要給媽媽做家務,媽媽說:“你就給我拖地吧!”我二話不說,立刻幫媽媽拖地。我首先把抹布洗濕,然後放在拖布上,就可以拖地了。我剛拖一小會兒,就已經腰酸背疼了,我這才體會到媽媽有多辛苦。媽媽說:“一定要堅持到底。”在媽媽的鼓勵之下,我就不在乎這點辛苦了,我顧不上累,左拖右拖就,拖得滿頭大汗,一直從三點拖到五點,最後總算拖完了。我媽媽說:“你拖得可真乾淨啊!”我說:“媽媽,我終於理解您的辛苦和勞累啦!”

  媽媽養育我們,還得收拾家務,已經很累了,還要操心我們的學習,就更累了,所以我們也要有體諒媽媽的心。

  山東濰坊坊子區黃旗堡初級中學初二:周凱

您正在瀏覽: 我幫媽媽做家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幫媽媽做家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