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幫媽媽做家務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幫媽媽做家務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幫媽媽做家務

  剛學過《愛迪生救媽媽》,覺得愛迪生太能幹了,我想我也能為媽媽做些什麼,於是決定周末幫媽媽做些家務。

  終於到星期天了,我特地起了個大早。一到院子,發現媽媽已將院子打掃的一塵不染,然後正在廚房做飯呢。幹什麼呢?向四周看了一下,發現二樓陽台上鴿子籠,上去喂鴿吧。興沖沖地帶着玉米上去一看,哎,鴿子也起得比我早。但我發現鴿子籠下面到處都是鴿子屎。我突然想起在學校老師都說我地掃的乾淨,這次終於在家也能派上用場了。於是我拿起掃把將地打掃的乾乾淨淨,並拿拖把將地拖了一遍。這時,一些鴿子飛回來,我把玉米撒在地上,鴿子一邊吃一邊咕咕地叫,彷彿是向我表示感謝和讚揚,心裡美滋滋。

  望着自己的勞動成果,心裡想,今後還要幫媽媽做更多的家務。

  安廟小學二一班 陳攀磊 輔導老師:安改信  

您正在瀏覽: 我幫媽媽做家務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幫媽媽做家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