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祖國的生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的生日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祖國的生日 

  東江源小學 五(3)班 賴靖怡 

  “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把我們的血肉築成我們新的長城……”每當國歌奏響,我都不禁心中澎湃,新中國成立60周年以來,我們的祖國經歷了風風雨雨,科技發展迅速,我們的祖國又更加美麗。 

這60年來,56個民族相融以沫,這60年來,我們的祖國,如一匹千里馬,一日千里。且不說,首都北京,也不說旅遊勝地--九寨溝,就說說我的家鄉安遠吧。 

  60年來安遠經濟發展越來越發達以前的舊反房子變成了新房子,以前泥擰的道路,變成了水泥路,交通方便多了。如果你想休閑一下就到濱江廣場吧。濱江廣場晚上是一個美麗的燈光廣場。那裡有許多好玩的東西,還有跳舞的人可熱鬧了。 

  到處燈火輝煌到處都充滿了生機勃勃,正是因為我們13億人都共同努力,正是因為我們把祖國裝進了心中,才會擁有一個現代化的中國,一個充滿和平的中國,一個繁榮昌盛的中國!望着胸前的紅領巾,我感到了肩上的重擔,望着高高懸挂着的五星紅旗,我感到了無比的驕傲與自豪!向為了革命而犧牲的烈士們致敬,是他們用鮮血換來了一個全新的中國! 

  “五星紅旗,你是我的驕傲,五星紅旗,我為你自豪,為你歡呼,我為你祝福,你的名字,比我生命更重要……”

您正在瀏覽: 祖國的生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