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今天是祖國的生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是祖國的生日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10,20,30……年,你們逐漸走向我們,可祖國永遠是繁榮昌盛的。曾見過電視上,你們所經歷的一點一滴,讓我銘記在心中。

  那時,我們祖國還是一個缺衣少食的母親,在那種慘不忍睹的戰爭畫面,血腥的戰場中,多少戰士犧牲在裡頭。戰士們不顧一切地為了戰爭,又有很多戰士們甚至失去了一切所擁有的親人,他們全都是為了今天,沒有了那時的戰鬥,也就沒有了祖國的明天。

  當戰場的硝煙停止過後,這裡的一切硝煙瀰漫著,來過一場暴風后,祖國變成了美麗的世界。即使以前血腥的場面,可過了不懈地努力后,祖國還是那麼偉大。這就是那時的戰爭是那麼殘忍,可他們卻不能見證用他們不懈努力、不畏犧牲的動力與精神,贏得了這場戰爭,可他們犧牲了,見不到那歷史性最莊重的一幕,當毛澤東主席宣布:“中華人民共和國解放了!”而台下人民群眾卻是一片震驚。而那時正是1949年10月1日。

  萬里長城、北京奧運會……這些都是我們偉大的見證與自豪創作。萬里長城似乎是一個天堂,那裡或許很美麗,甚至更偉大。長城磚下,是戰士們那為祖國“獻”出了身軀,看似那麼脆弱,可又是那麼強壯。那個“天堂”是我們每個人自豪的地方。在那裡的一切事物是我們祖國用聰明的才智所建造的地方。那裡的土地是神聖的。北京的奧運會開幕式運用了我們祖國歷史悠久的文化,再加上我們祖國一路走來的科技技術,才能完成那最完美的畫面。

  奧運會上,我國的第一枚金牌,是我們第一拿到的。每次的奧運金牌是我國最多。也許當在獲取金牌的同時,那三面染有鮮血的五星紅旗,升在萬眾矚目的上空中,演奏着《義勇軍進行曲》。那種畫面,讓人看起來似乎豪情萬狀。也代表着我們中國強大起來了,變得更強大,更具有歷史性了。

  也許有人不明白那60華誕讓祖國強大背後的犧牲與殘忍吧!祖國即將要慶祝那60歲的大壽,也即將預示着祖國的年壽越大,祖國的強勢也隨着年齡大而變得更強大。祖國的今年,將更強大。我們慶祝國慶,我們也將是祖國的下一代,我們會把你創造成一個盛世強大的中國,讓以前缺衣少食,變成明天的豐衣足食。變成那最完美的中國——中國60了,你變得更大了。

  深圳市松崗中學初一 陳桂媛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今天是祖國的生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是祖國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