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今天是祖國的生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是祖國的生日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祖國的生日 

  十月金秋,涼風送爽。在此豐收的季節里,我們迎來了祖國的六十歲生日,六十年的歲月,六十年的歷程,這位偉大的祖國,經歷過風風雨雨,才走到現在這樣。 

  這次國慶迎來許多國外人民的關注,關注着中國這六十年的發展是如何?關注着中國的武器有多先進?關注着中國有多強大? 

  短短的六十年間,我從一個一無所有的小國,變成一個大國。以前別人把我們叫做“東亞病夫”,如今還有誰敢說我們是“東亞病夫”。我們的發展已經是顯人注目了,別人用了幾百年完成的事情,我們僅僅用了六十年。奧運會、殘奧會的成功舉辦,神舟七號的成功發射等,都標誌着祖國越來越強大。 

  今天是你的生日,在首都天安門舉行閱兵儀式。我雖然不能去現場與你慶祝,但我坐在電視機前看直播都為你感到興奮。當那莊嚴的國歌響起時,是多麼振奮人們的心;當那整齊的腳步聲響時,是多麼振奮人們的心;當那中國製造的戰鬥機飛過上空時,是多麼振奮人們的心…… 

  今天是你的生日,14億人民伸出雙手為你鼓掌,14億人民為你慶祝。坐在電視前我在回想你的風風雨雨:南京大屠殺,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改革開放,香港澳門的回歸,三峽工程的建成,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成功舉辦,中國奧運健兒金牌零突破到金牌榜第1,“神五”、“神六”、“神七”、“嫦娥一號”的成功發射,汶川大地震……你在一步一步的向前。你是多麼的偉大的。偉大的祖國你在成長,你在變化。 

  今天是你的生日,在天安門響起了“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把我們的血肉,築成我們新的長城!中華民族到了最危險,……”作為中國人的你是否感到驕傲、自豪?是否感到作為中國人很幸福? 

  今天是你的生日,在此祝你生日快樂。 

  如今中國有這樣的成績,感謝毛澤東爺爺建立新中國,感謝鄧小平爺爺改革開放中國,感謝所有為中國建設付出貢獻的人。 

  祖國在發展,我們在成長。祖國的未來在我們身上,作為青少年的我們應該努力學習報效祖國。 

  祖國我為你驕傲,我為你自豪。我相信,在我們這代人的帶領下,祖國會變得更繁榮,更強大。

您正在瀏覽: 今天是祖國的生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是祖國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