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祖國的生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的生日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作為學生的我,總是期盼着節日的來臨。節日假期既可以讓我們緩解一下學習的壓力,又可以和家人朋友一起團聚,可謂一舉多得啊。這不,星期五上班會課時,老師剛宣布完國慶放七天假日,我就激動地不得了,還未放假呢,我就已經開始構思這個假日的計劃了。

  “叮鈴鈴“,一串鈴聲打斷了我的思考,匆匆和老師同學告別,就踏上了回家的道路。放長假的人很多,坐車就成了問題,等了半個小時的車,我幸運的找到了空位,然後平安的回到了家。將近半個月沒有見面的父母很高興我的回來,不斷的噓寒問暖,我給他們講了學校的趣事,生活上的傷心,在這一刻,家是多麼的溫馨。就這樣,一天就很快結束了,我回到床上,舒適的放下疲憊的身心,進入了夢鄉。

  十月一日早上起來,我急忙洗漱完畢,打開電視,正好聽見國歌高昂的聲音響起,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把我們的血肉築成我們新的長城……。今天,我們迎來了祖國的第67個生日。記得小時候,老師教我們熱愛祖國,以回報社會,現在我長大了,也明白了老師的良苦用心,感謝祖國給了我這樣一個美好的環境,讓我得以快樂的成長,我也真心的祝願祖國一天比一天繁榮,一天比一天發達。祖國母親生日快樂。

  高興之餘,我想到了老師布置的一大堆作業。雖然我很不願做作業,但是我明白,高考是選拔性人才,你一旦厭倦放棄,那你就失敗了,所以即使心裡有一萬個不願意,我也會認認真真的去完成,不再猶豫,吃過中午飯後,我便制訂好了這七天的假日計劃,然後潛心學習了,國慶。更是激勵我們高三的學子勤奮好學,踏實奮進的好時機。

  林則徐曾經說過,少年強,則國強,少年弱,則國弱。我們是祖國的希望,怎可以遇到小麻煩就退縮,我們要用實際行動來證明自己是華夏兒女的驕傲,是中華民族的一代能人。

您正在瀏覽: 祖國的生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