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祖國的生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的生日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十一”今天是我們的祖國媽媽58歲的生日,我們都懷着喜悅的心情。 

  一早我們便上街,今天街上的行人和以往的不一樣,每個人都笑逐顏開,雖然都不認識,但是在我心裡他們都是我的兄弟姐妹,因為我們都是祖國的兒女,今天我們都為媽媽慶祝生日。 

  走在街上,看看一座座高樓大廈,還有一些雄偉的建築,酒店商場遊樂園都擠滿了人,人們不在為吃不飽穿不暖而愁,現在我們是吃想吃的,穿想穿的,這都證明了祖國的繁榮富強。 

  聽前邊有歌聲,往前一看,是大商請的樂隊,由一個五歲的小女孩再唱“揮動翅膀的女孩”那?真的童音,非常悅耳,贏得了在場觀眾的熱烈掌聲和讚美聲,今天到處都是歡聲笑語,一片繁榮景象。 

  晚上媽媽做了一桌豐盛的晚餐,爸爸還開了一紅酒,我們一家三口舉杯同祝我們的祖國更加繁榮昌盛。

您正在瀏覽: 祖國的生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