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今天是祖國的生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是祖國的生日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作國母親六十歲的生日,我帶着滿懷激動的心情,站在鮮艷的五星紅旗下,唱起了國歌,此時此刻的我腦海里不斷湧現出許多遐想…… 

  翻開昨天的歷史,風雲莫測,烏雲遮日,俯瞰江山,多少仁人志士為了祖國的統一,國家的興旺,民族的富強而拋頭顱,灑熱血,不向殘暴低頭,不向惡魔彎腰。我們的先輩們翻越“五座大山”,建立了新中國,讓我們過上了美好的生活。 

  二十世紀八十年代開始,祖國逐步起着變化,變得更美了,更富有了。一座又一座的高樓大廈撥地而起,每座城市的綠化也煥然一新,人們的生活素質提高了。從此再也沒有戰爭迎來,再沒有炮彈襲擊。大家都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在2003年10月15日,寂靜的天空來了一位中國訪友,星空中又多了一顆璀璨的明星。在這天,中國的“神舟五號”載人飛船“叩見”天宮,這是中國人首次遨遊太空。從遠古的“嫦娥奔月”傳說,到敦煌莫高窟壁畫的飛天神;從戰國時期的愛國詩人屈原對太空發生興趣,到明朝幻想家把自己和47支火箭綁在一起,拿着兩個大風箏要遨遊太空。這天,我們中國人終於飛起來了。啊!這圓了多少炎黃子孫的夢! 

  而在2008年8月8日,全國人民都在為奧運加油喝彩!當我看着火炬上正燃燒着聖火時,我又想起了奧運健兒們經過多年訓練得來的金牌、銀牌、銅牌。而我更沉迷於那金牌帶來的閃閃發光與崇高的榮譽。我由衷地為那些給祖國人民帶來這一切光輝榮耀的運動健兒們感到驕傲! 

  …… 

  祖國,親愛的母親,聽,您的孩子正在深情地呼喚。我們要用實際行動來表達對您深深的愛,那就是努力學習,讓我們的身心健康成長,讓我們的意志如鋼鐵一樣堅韌,用我們的智慧和汗水,讓祖國的錦繡山河更加絢麗多彩,讓華夏燦爛的歷史再鑄新的輝煌。 

  今天,讓我們深情地說一聲:“祖國,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今天是祖國的生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是祖國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