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祖國的生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的生日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祖國六十歲的生日。六十年來,有多少汗水;有多少付出;有多少光榮;有多少犧牲;有多少……都一一銘記在我們中華兒女的心裡。一次次災難,一次次成就,讓我們的祖國變得更加堅強,不甘屈服。

  雖然沒有親眼目睹那些讓人激動的場面,可今天我坐在電視機前,也為我有這麼一個繁榮富強的祖國感到驕傲、自豪……

  莊嚴的升旗儀式結束后,閱兵儀式開始了,海、陸、空、炮用他們那挺拔的英姿,整齊的步伐,給人民和國家主席胡錦濤交出了一份滿意的答卷。

  一個個先進的武器裝備從天安門廣場經過;一排排整齊的方隊從天安門廣場經過;一輛輛創意獨特的彩車從天安門廣場經過。最讓我高興的是:我還看到了甘肅的彩車,彩車上有馬踏飛燕、仙女散花等等。整個天安門廣場白鴿飛翔,彩旗飄飄,真是人的世界,花的海洋。各色的氣球飛到藍藍的天空中,也把喜慶帶到了世界各地。少先隊員們唱着隊歌,打着腰鼓;人們臉上寫滿了驕傲,寫滿了自豪,寫滿了興奮,像一朵朵綻開的花,真是熱鬧非凡。這種場面真是讓人嘆為觀止。

  甘肅省武師附小四年級三班 仲昕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祖國的生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的生日 暫無評論